close

IMG_2500.jpg  

6月22日,法院的傳票又來嚕!!

唉!!舊東家怎麼就是不放過我們

不曉得今天出庭的狀況怎樣??

在澳洲的我跟Zec,也請了假(應該是不會被遣返吧??!!哈)

聽說目前還在偵查庭中!!!搞了一整天

我的人生呀!!在我年紀輕輕就經歷這種事!!官司!!

也在我不年輕也不老的時候來體驗了澳洲打工度假!!

也讓我的人生不一樣,增添了新的頁面

相信我應該可以把它寫得滿滿的吧!!

 

今天聽到老闆跟工頭說,大約在三~四天的時間就會結束工作啦!!

所以我們要準備回Cairns再找下一份工作了

聽說達爾文八月份就開始採芒果了

我們也許會前往那邊!!

達爾文天氣又更熱了,只希望別溫差這麼大就好

 

一同工作的朋友,結束這裡的工作後,就要前往紐西蘭玩玩,然後再回台灣

很多人都從這裡飛去紐西蘭玩,因為便宜!!1500澳幣就可以玩兩個星期!!

比從台灣出發便宜多了,也許我也可以計劃一下,回台灣前去紐西蘭一趟,哈哈!!(先想想而已!!)

IMG_2503.jpg    

這就是芒果樹!!!修很大的芒果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