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888.jpg

(這不是我們修的小樹~~哈!)  

工作進入第二個星期休假

今天開始一人一棵小樹,比兩人鋸一棵大的還難,也比較累

不過今天大家成績不錯,總共將近五百棵小樹

真的是在挑戰極限!!!

 

南半球的星空滿滿皆是星星,月亮非常的明亮清澈

前兩天好像是月全蝕,我想應該是在我的睡眠中度過了吧

今天月亮還沒升起,每天的時間都不一樣,也許不會出現吧??哈

weather.jpg  

家鄉的天氣現在應該很熱吧!!

Dimbulah的天氣,到了晚上太陽下山就開始降溫,溫差將近有15度

還好我有輕羽絨背心救了我!!現在早上就靠它了!!

之後往Darwin方向前進,應該就不會這樣誇張了吧

目前的計畫是,Frank這裡結束後,回Cairns一個星期

開始找工作,前往達爾文,希望8.9.10在那都有工作

11月回來Frank這裡Picking mango

聖誕節前結束,朋友來Cairns跟我會和,帶他們去Great barrier reef

如果錢夠多就在加一個Sky diving!!哈!!

然後29號飛往雪梨,準備迎接全球第一個跨年之夜!!

欣賞歌劇院+港灣大橋煙火

朋友說最佳觀賞地點就在植物園的東北角,麥覺理夫人岬(Macquaries' Point)

聽說要提早的一兩天去排隊,因為有限制兩萬人入場,入場都會發一個手環

要來好好的計劃一下!!!

271c20f44a10df1dff4a8793b5253ea5.jpg  

(圖片是借別人的~之後我會自己去拍!!!)

明天是休假日,要睡到自然醒,難得悠閒的一天

準備日曬一下,做做伏地挺身,免得以前健身的型都不見了

Good night!! Fellows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