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942.jpg       

一如往常

這兩天每天都是生活規律

工作~煮飯~工作~煮飯

每天鋸樹都在空想一堆事情

想想為什麼要來澳洲,想想我的目標是甚麼

想想我回去後是否能夠更上一層樓

也許是我來的時間還太短,還沒有很深的感觸跟感想

不過總是給自己一個改變

在台灣,怎麼也不會想去從事勞力的工作

在台灣,也不會每天把自己搞得那麼髒

在台灣,很多事情都是戰戰兢兢過生活

來到澳洲,是逃避嗎?也不是

人生中總要有個難忘的回憶,是吧!!

現在很清楚,如果我沒來澳洲,我真的會後悔!!

在這未來的一年,希望我能夠有所成長

也許會體悟到很多事情,想清楚我的方向

給自己的期許!! Go ahead!!

 

ps.今晚煮了奶油白醬起司燉飯

很佩服自己,竟然變得出這麼好吃的東西~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