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971.jpg  

歐耶!!星期三發了三天的薪水

總共27.5小時,441澳幣

所以一周六天班,會有882澳幣

如果這工作做四個星期,我就賺了3528澳幣!!讚!!

 

這兩天大夥的手指都開始疼痛,我倒是還好,可能因為我有健身的關係吧

每個人的手指都張不開,板機指了,只能慢慢做伸展舒緩一點

 

工作六天了,終於盼到周日休假,剛剛洗了工作的衣服,實在是有夠髒的!!

黃土怎麼洗都還是有~過水好幾次才洗乾淨

明天要好好的休息一下,順便自己來理頭髮

希望別理壞啊!!

還要做馬鈴薯沙拉,可以當早餐吃

還好在家時有跟媽媽學,哈!!

煮菜我可是也不遜色呢!!

 

在澳洲,甚麼都要靠自己

煮飯,洗衣服,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一樣

還好本人適應能力不錯,在家也學了很多,哈

得感謝爸媽教育的好!!謝謝

 

在這裡找工作就要靠朋友,有朋友介紹會方便許多

當然有時候也需要自己努力找找

年底朋友要來找我,之後要來計畫一下行程

Cairns跟Sydney

我要當導遊了~哈!不過到時候去Sydney我也是不熟

先在Cairns跳傘跟浮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