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765.jpg  

今天一樣閒閒沒事做

去了一趟Post office把明信片給寄出了

原本走到了Cairns Post,發現人家是報社,哈!丟臉死了

這邊寄一張明信片1.5澳

所以你們會收到我用口水黏的明信片,哈!!

P1050768.jpg  

我們還去了一趟周末果菜市場

買了一些新鮮蔬菜汲水果,巧遇Howard

又一起去了ANZ拿我們的DEBIT CARD

終於可以領錢了!!

P1050771.jpg  

中午我又煮了一次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管麵

在這裡已經煮到不知道要煮什麼了

看來我該去看看Andward提供給我的食譜了

哈哈哈!

照片 1 (2).JPG  

吃飽後也都兩點多了

在房間稍做休息,時間一下又到晚餐時間

晚上我煮了馬鈴薯雞,Lillian教的,模仿成功!!耶

超好吃的,只是湯汁稍嫌少了一點

照片 3 (2).JPG  

晚上Pitt跟可樂去跑步,我跟小黑去小運動場做伏地挺身跟腹部

剛好在Lagoon旁邊有個小小的園遊會

賣些啤酒,烤肉,但是九點半就結束了

想買個啤酒喝都沒啦!!

我們決定周末要去酒吧看看

走到了Lake st,結果我們只帶了護照影本,所以都進不去,哈!真是瞎

回來路上還有兩位女生叫住我們

因為可樂他們三個穿得很像,灰色外套+卡其短工作褲

那醉女就問說你們是約好的嗎?還是湊巧?

還硬跟他們拍了一張照,哈

 

就這樣結束了一個晚上

摸到了一點半才睡覺....

 

下周五就要進農場啦!!趕快賺點錢,才不會覺得燒錢很快

也查好了巴士時間表,就要開始工作了!!開心!!

 

ps.在路邊的腦車..車牌還是BRAIN

P105076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