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.JPG  

今天早上

換我做早餐啦!!

煎了昨天大購買的肉排,再加上火腿,起司,生菜

整個大加分!!超級好吃的!!

 

早餐完事後,我們又前往central準備更換optus的方案

也順便要買Telstra網卡

結果方案一大堆,聽得霧煞煞

明天會再過去一趟,努力的聽懂她!!

 

中餐我煮了肉醬義大利麵!!!

也是好吃啊!!哈哈哈!!真是會吹噓自己

我想等我回台灣後,廚藝應該會大進步吧!!

每天都要想新的菜色><

 

吃完飯後隨即去海邊游泳池游泳

太陽很大,水溫很剛好,非常適合泡水的天氣

外國人真的愛曬太陽

草皮上一具具的像屍體一樣,橫屍遍野~哈

anyway真的就是度假的天堂

照片 2.JPG

晚餐準備來煮黑胡椒牛肉飯!!

餐餐都吃肉,營養又均衡!!

 

今天先報告到這,我要來去當煮飯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