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50489.JPG   

今天起了個大早

如同一般上班時間一樣七點四十

老媽特地準備了台灣味-清粥小菜,當我的早餐

一切如同以往生活一般,但心境卻是完全不同

5/20是我飛往另一個國度展開我人生中另一頁的旅程的日子

 

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三十歲了還想要到澳洲打工度假?

這年紀不是應該在台灣好好為工作打拼賺大錢的時候嗎?

說我是為了圓夢也好,逃避也好,為未來做準備也好

不管如何,我很慶幸我還有出走的勇氣!!

 

早晨的陽光,是個適合出發的好天氣

家裡一行人,準時出發一起送我到機場

與各位家人擁抱,想到我一年見不到家人

心中難免感到心酸,為了讓家人放心,相信我能夠堅強

我忍住了淚水,勇敢的踏出國門,出關後我就要完全對自己負責獨立

相信這一切都會順利而豐收

 

隨著我的腳步踏出關後,小小的插曲,我的好朋友Gary楊竟然在我出關後打了電話給我,說他人在機場(要是早十分鐘打,大家還能夠見個面看他哭一下,)

雖然隔著落地窗,電話那頭我聽得出來他的不捨,好朋友啊!!謝謝你來送機啊!!

這一年好好照顧自己,Just be yourself,I know you can do it!!

P1050518.JPG  

台灣飛到大阪的班機,非常的小,連椅背都不能調整

我只能正襟危坐的睡睡醒醒到日本

我們四個人抵達大阪後,入關時只有我沒被要求打開行李檢查

是我看起來比較乖嗎?哈哈哈!!!

大阪機場人很少,四個小時的空檔時間

吃飯逛街綽綽有餘了

P1050503.JPG  

現在時間台灣9:45

目前應該在太平洋上空吧

這一夜即將在飛機上度過

青春洋溢的班機!!一群高中生的也要去澳洲

燃燒吧!!我的熱血!!即將在澳洲寫下新的人生旅程

晚安啦!!我的朋友我的家人


Ps.睡覺小包(有毯子,眼罩,牙膏,牙刷,襪子,充氣枕頭,耳塞)

 P10505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蓋瑞澳客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